百无禁忌

焚空[3]

警署的三个精英小队重要成员都在会议室集合,十几人挤在一间不大不小的房间里。

情报员嗒嗒的打字声和所有人的心跳一样,逐渐加快。

“目前我们追踪到的只有这台车,根据推测和cctv显示,很有可能是muse的二把手江波涛的专车。目前未能确定他本人是否在内。”刘小别咬着笔头,看着屏幕上的一辆黑色路虎揽胜。

“先把已知行动资料汇报下。”王杰希走进来,做到一把椅子上。

“八点五十分左右,南岸码头的便衣传来消息称目睹到muse的江波涛和周泽楷。出现原因不明,九点左右开始,我们就与那边的小队断了联系。就在十分钟前,最大毒品贩售集团krt的十七名成员乘坐a3782航班号离开h市。而南岸码头的监测也显示在九点十分左右江波涛与周泽楷才依次离开。”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摇摇头,“没有目击者证明交易存在,也没有实际证据证明。凭借巧合所推断的,不足以立罪。”

刘小别也皱了皱眉,“muse的孙翔两天前出了车祸,现在muse如果真的和krt合作,我怕的是这一切都不是巧合。”

“这几天注意krt和muse的股票浮动,第一小队你们去一趟南岸,第二小队负责追踪江波涛和周泽楷动向。”王杰希发布任务。muse和krt都是表面注册正常上市集团,另一方面又是恐怖组织。孙翔的受伤并没有可能让muse瞬间失去主力,不需要在他出车祸后立马达成和krt的交易,除非。。

那场车祸从一开始就是有意为之,但目前还是未抓到肇事司机,也没有推断出是谁策划的车祸。

现在是九点四十分,南岸到muse的地盘起码三十分钟。现在加派人员肯定是来不及了,看来只能靠过后几天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有次交易了。


王杰希苦恼着,上头一直将muse的案子交给他,殊不知,muse人才济济,实在是很难办。

特别是那个难缠的律师,肖时钦。

两人两天前才相识也算是一件怪事,一个是犯罪集团雇佣律师,一个是警署精英小队总队长。

王杰希想了想,叮嘱了刘小别一些事情便离开了警局。



“孙翔的情况怎么样?”肖时钦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打着,头也不回地问身后的人。

“还不错,那家伙皮厚。我去给他送吃的还嫌弃我,真是没药救的大少爷。”戴妍琦将外卖放桌上。“唉,南岸那事你弄的?”

“消息这么快?”肖时钦挑眉,手上的速度没有随着说话而慢下来。

“也不看看我是谁。在搞股市啊?”戴妍琦比了个中二的姿势,拿起一个包子开始啃。

“也不完全是,我只是在显示上动了点手脚,过个两三天就正常了。”

“技术宅。”

“嗯?”

“没有没有,来,吃包。”


一个小时后,戴妍琦感觉自己已经昏昏欲睡,肖时钦才将电脑合上。

“上次你叫我查的王杰希的资料。”

“五年前入的警署,已经是精英小队队长,专门负责muse的?”肖时钦翻着资料。

“唉,又是个精英,他在负责muse之前可弄过几个大角色,你最好当心点这人。”戴妍琦拿牙签点了点王杰希的大头照。

“之前深海堂那个卧底就是他?”

“嗯,我就说咋查的时候那么眼熟,原来两年前那个小帅哥就是他。他可也是够厉害,将深水堂整那么惨,m市最大黑帮集团呢。一锅端了,我去。。你又在听吗?”戴妍琦举起手在肖时钦眼前晃了晃。

“嗯,在听。深水堂当时内部就已经出现动乱,只需要一根导火线就差不多散了。他的办事能力很强,只是还有一些不足。”

“你有时间就去看下孙翔吧。”戴妍琦打断了他的话。

“嗯,有时间就去。”

“他就是小孩子脾气,你也不要当真了。”

“我也没当真。”

“那就去看看他吧。”

“嗯”


tbc

脑洞无能!无能啊!

评论
热度(16)

© 冥幽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