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禁忌

焚空[1]

熊熊烈火将夜照亮,嘈杂的声音和警铃引起路人的注意。一辆辆警车救护车停在路中间,人群围着的,是几辆起火的车。

血将柏油路染红,一下子,哭声尖叫声混杂在一起。

“啧,真是麻烦。”刘小别用尾指掏了掏耳朵,转身对群众喊道,“不相关者请离开,不然就随我去警局围观啊。”那些看热闹的群众们也就散开了。一下子,变得安静了许多。


“情况怎么样?”

“多名重伤伤员,但没有死亡人员。”

“把伤员先送医院去,伤好后续部分交给我们。”

“是”


“这位先生,这位先生,你不能进来,这里是案发现场,请您离开。”年轻的警员焦急地阻挡一位男人。

“让我进去,我是相关人士。”男人的声音不缓不慢,没有一丝着急,但企图前进的身子出卖了他。

“怎么了?”王杰希将档案交给刘小别后就过来查看。

“这位先生。。。”

“我是相关人士,我需要立即查清伤员情况。”

王杰希打量了下眼前人,西装革履,带着副眼镜。衣服被烫的整整齐齐,手上是价值二十万的vecheron constantin腕表。

“请问先生和里面的人员是什么关系?”

男人皱起眉头,盯着一位黄色头发的伤员,薄唇轻启:“他是我恋人。”






孙翔将肖时钦不安分的手拍下,“所以老大给你的任务就是这个?”他一脸质疑。

“什么任务啊,我又不是你们组织的人。”肖时钦被拍下的手无处安放,只能尴尬地推了推眼镜。

“啧啧,两年前你来帮我们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孙翔撇嘴,善变的男人。

肖时钦把目光再次放到电脑上,屏幕上是一排排代码。密密麻麻而又复杂,肖时钦喜欢这些东西,似乎只有这些代码才能让他静下心来。

空气安静了一会,肖时钦开口,”是啊,可两年前我可是有目的的。“

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打着,屏幕上又出现一行行新的代码。

“得了吧,”孙翔瞥了眼那人,嘀咕,“说得好像现在就没目的一样。”

像是没听到那人说话一样,肖时钦把电脑合上,拿起西装外套。”走吧“

”去哪?“

”吃饭,你不是一直念着街口那家披萨吗?“



“讲真的,你很厉害。不打算加入我们吗?”孙翔看着眼前斯斯文文吃着饭的人。吃个披萨还用刀叉,也是够了。

“不打算,现在这样的身份十分适合我。”

“适合你什么了?恐怖组织muse的雇用律师?得了吧,迟早被条子抓抓起来关进去。”孙翔龇牙咧嘴。

“我可是律师呀,想关我还没那么容易。”

“得了吧,要不是哥罩着你,你早就。。”




“先生,先生。请把资料填下。”护士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也让肖时钦回过神来。

“好的。”他接过纸笔,用工整的字体写下资料。

“muse组织的?”王杰希靠在桌子旁,头轻昂。

“我不是。”肖时钦将笔放回原位。

“我知道,肖律师。”看向那人。四目相对。


“所以,”肖时钦顿了顿,“王长官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里面那人我记得,muse的孙翔,据说是最得意的招牌吧?年轻有为。”最后四个字刻意加重,讽刺意味极重。

肖时钦轻哼一声,“不错,正是。如果长官还有什么要说的话,去警局再谈吧。”

王杰希赞同般点点头,将资料合上。


tbc


评论
热度(12)

© 冥幽没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